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临港路碧桂园二期9、10栋停车位问题
来信人: 青风杨
来信时间: 2020-04-19 10:21:41
内容:

至岳阳相关部门:

衣食住行,是老百姓永远关心的话题,掏空了全家的积蓄在城陵矶碧桂园二期买了房,原以为会像广告宣传样的,给您一个五心级的家,但事实确不是这样。

一、 就拿最简单的一个停车问题来说, 9栋、10栋没有规划地下停车位,在售楼时并没有明确告知这两栋没有地下车库,这里是否涉及虚假宣传?若想将车停至地下车库,只能走8栋出入,以后住的人多了,8栋的业主也会有意见。

二、关于车位配比问题,9栋、10栋有204户住户,无地下停车场,也无地面停车位,车子只能停在进小区马路两边,且位置有限,最多只能停20辆车,进楼栋的地方又被物业锁住了,平时不管天晴下雨,买点东西都只能搬进去,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请问9栋、10栋车位配比是多少,如何通过报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4-29 08:44:18
回复内容:

青风杨,您好,你咨询的关于岳阳临港路碧桂园二期9、10栋停车位问题已知悉,现回复如下:

分中心与开发商主动联系并上门协调,企业并作出回复,此项目建设车位是以前老标准配建,我们责成项目与其上级汇报,拿出如下方案。

一、9栋、10栋可以通过5-8栋任何一栋通往地库,且在6栋北侧有专门通道通往地库,可解决业主去地库问题。

二、岳阳碧桂园二地块由于拆迁进度影响分批次开发建设,并分批次办理开发报建手续,9栋、10栋属一期二地块三批次,规划项目总建筑面积56932.73平方米,居住户数362户,规划总机动车位243个,其中高层停车位200个、低层停车位14个,商业配套停车位29个。我司严格按照市局下发的车位配比进行规划设计,其中商业按照0.8个车位/100平方米、低层住宅1个/1套、多高层0.7个/1户进行规划设计,总平面规划及竖向设计图2017年10月8日通过市局审批,2017年10月10日获取高层及商业部分的规划许可证。我司按照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同时经规划局验收合格。

苑区9栋、10栋楼下均设有地上停车位,苑区内6栋北侧并设有专门下地库的通道。业主可停放地上停车位,购买了地下车位的可通过其他楼栋或专用通道到达地库。现物业为了加强管理,将部分道路设置路障并对违规停车车辆进行锁车处理,并未将道路全部封堵。

再次反馈: 看到你的回复后,我更加怀了,具体为以下: 1.9栋、10栋每栋共3个单元,18层,除开一层,共17层:17*2(户)*3(单元)=204户,何来243户; 2.9 栋、10栋何来200个高层停车位,地下室都没有, 9栋、10栋地上停车位在哪儿?地上停车部分难道在6栋后面吗? 3.这243个停车位应该是前面5 6 7 8 的地下地上部分所包含的停车位。 4.既然是一期二地块三批次,我可以理解为9、栋10栋是单独进行规划、报建,难道在报建的时候,没有考虑到9栋10栋停车的问题吗?
反馈时间:2020-04-30 08:02:55
再次回复:

您好,你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9、10栋属于一期二地块三批次,一期二地块三批次包括7、8、9、10、11栋及7栋别墅,,总计362户。

2、一期二地块三批次规划的高层停车位200个,低层停车位14个,商业停车位29个。9、10栋地上停车位在楼栋东侧,南侧。

3、这243个停车位不含5、6栋停车位,5、6栋为一期二地块二批次。但是含7、8栋。

4、9、10栋不是单独报建,一期二地块三批次包括7、8、9、10、11栋及7栋别墅,该批次车位规划经规划部门审批。

商业按照0.8个车位/100平方米、低层住宅1个/1套、多高层0.7个/1户进行规划设计,总平面规划及竖向设计图2017年10月8日通过市局审批,2017年10月10日获取高层及商业部分的规划许可证。

苑区9栋、10栋楼下均设有地业主可停放地上停车位,或购买地下车位的可通过其他楼栋或专用通道到达地库。

回复部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信时间:2020-05-12 09:37: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