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屈原老干办大门前垃圾桶被撤销,垃圾何去何从?
来信人: 屈原民众
来信时间: 2020-04-22 18:35:19
内容:

原机关老干办与步神路交叉处(老干办大门前10米处),一直都是放有两个垃圾桶,便于周边十几户住户的垃圾处理。近两日,这个垃圾桶放置点附近的树木全部被砍,垃圾桶也不知去向,立刻一块牌子(此处不允许倒垃圾),看似已被人为改造成停车之地。停车不停车不是关键,关键是垃圾桶去了哪里,我们住户的垃圾如何得到妥善放置。反正此事没有看到任何文件批文通知,也不知道是谁做主进行此次改造,附近都没有其他垃圾桶,今后垃圾该丢哪里?给住户生活带来严重不便,望相关部门重视,现场核实,主要是妥善解决周边住户的垃圾处理问题。请相关部门不用电话联系我,别人的号,不便接听,我只是反映这个事实情况,请相关部门实地核实并解决即可。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4-28 08:15:03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收到您的来信,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十分重视,现将处理方式与结果回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环卫所人员立即前往该处进行核实,该处由于居民不同意放置垃圾桶,所以经与社区进行协商,将该垃圾桶放置点取消,并采取定点定时,上门收取垃圾的方式,在该区域进行垃圾收集。

                                                           屈原管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0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