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没路进稻田,农民种田难
来信人: 杨宏
来信时间: 2020-04-23 22:34: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们好!

我们这里是湘阴县岭北镇岳州窑村兴合组,自从1984年包产到户,我组稻田再未进行过改造,没有通往稻田的路,不但收割机进不了稻田,就连三轮车也进不去,农民种田用的铁牛、化肥等物资全得靠肩挑手提进去,稻子熟了也无法及时收割,必须等邻组火箭组收割完后,收割机和拖拉机才能绕道火箭组进稻田,弄得火箭组村民怨声载道,经常拦住收割机和拖拉机,不让经过,村民种田及其不便,及其困难,所以家家不得不种一季稻!

特别是贫困户杨宏,他家就象台湾,进出根本无路,他身患尿毒症快九年了,一个人苦苦支撑,每两天就得骑电动车去长沙透析一次,做次透析来回得骑行240里,从他家里到路上非常艰难,骑个电动车出来,就象小舟在大海中破浪,随时有倾覆的危险,去长沙平安无事,却经常摔倒在家旁边!

其实修路进稻田并不难,有大片的地荒废着,完全可以用于修路,可是,那些地私有化了,属于个人,个别人死卡着路口不放,不让别人修路,情愿让地荒废着!

最近,村领导吴谭经常下来做工作,然而,钉子户就是不许路从他们那卡子经过,所以路一直修不成。

恳请县领导出面,做钉子户的工作,修条路进稻田,那样,既解决了农民种田的困难,也解决了贫困户杨宏从家里进出的问题!

签名: 杨建民

杨文广

杨辉

杨宏

杨建成

杨文红

杨建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07 10:00:55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镇扶贫办联合岭北水管会岳州窑村,调动机械设备,对你户出入路进行拓宽改造,并铺垫砂砾石。至4月28日,你户进出路已通过镇里验收。

岭北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