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战斗机扰民
来信人: 高中生
来信时间: 2020-04-24 13:32:30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想投诉战斗机严重扰民。

战斗机训练本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他们也在为国家的安全作出贡献,我十分敬佩现在的军人,是他们创造了一个如此之好的环境,能够让我们不像其他国家那样处在战乱之中。

但是战斗机进行日常的训练,我实在觉得不必一天在一个地方一直盘桓,在学校上空飞过来又飞过去,一直不肯离开。现在的学业很重,中午想要在家休息一小会儿,就有听见飞机轰隆隆的响声,是我们这里一直有一个魔力吸引着它吗?一直不肯离开?再者现在疫情原因,我们学校中午12:00才下课,刚刚吃完饭上床睡觉12:45就又听到了这个响声,让人难以入眠。我希望您能对于战斗机训练的时间有所调整,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荣家湾镇)
回复时间: 2020-05-06 09:22:31
回复内容:

来信人:

您的来信已知悉。感谢您对国家安全、军人行动的关心,您反映的事宜我镇高度重视,目前经多方调查,因岳阳县城都没有自己的飞机,且飞机航空路线不一致,我镇实在无法得知该飞机是哪里的飞机,也不知该飞机的目的是什么,也没有办法去劝阻飞机行驶,关于此事,众说纷纭,有人说是战斗机,有人说是中央为了航拍出动的飞机。但是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该飞机已没有在荣家湾镇境内,也不会再产生噪音了,您也不会再受到飞机打扰了。祝您学习进步。

荣家湾镇人民政府

2020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