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仓田村储备土地收储项目什么时候启动?
来信人: 一生平安
来信时间: 2020-04-27 21:43:05
内容:

尊敬的区领导:本人曾咨询过苍田教育储备土地洞庭高级中学项目征拆一事,得到的都是一些官方回答。身为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吃饭,现在该项目成立有三年多了!每次都是要动不动的,老百姓的田地也不让我们耕种了,也没有补偿我们,房屋都是八九十年代的老房子,一不让维修,二又剥夺了我们组的民生建房请求,现有消息透露说暂时周家组房屋拆迁不我要了,如果暂时项目暂停周家组的房屋拆迁工作!那么就要允许老百姓可以耕种田地!民生建房也要给我们落实,希望区政府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准确的答复,到底征还是不征,征的话何时会起动,奇家办事处的答复不够份量,老百姓不相信,请把回复公开在市长信箱里面!让村民都可以看到!苍田村周家组全体村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4-28 11:13:3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市民,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仓田村储备土地收储项目将于今年5、6月份启动,具体时间要等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后进行公示。

 

奇家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