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武汉绿码核酸阴性回岳阳影响孩子读幼儿园吗?
来信人: 周石磊
来信时间: 2020-04-28 13:06:13
内容:

本人在武汉工作,四月份已复工,五一假期准备回岳阳,在武汉健康码为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为阴性,但孩子过完五一就要上幼儿园,幼儿园规定如接触了武汉返岳人员的话,必须在家观察14天才能去学校,咨询下是否必须居家观察十四天,或者说能不能做别的检查或证明能让孩子如期上学呢?电话号码已换,请勿电话联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5-08 16:42:2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0085号的回复:

周石磊:

您好,您于4月28日向市长信箱反映返岳入园的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加强“五一”假期师生健康防护工作的通知》文件,指出“各地各学校要积极倡导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五一”期间不要离开岳阳市域范围”。结合您的实际情况,希望您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议您小孩返岳后,在入园前进行核酸检测,持绿色健康码及核酸检测健康证明入园。

因电话变更,无法联系。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学前教育办

2020年5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