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区人口数量
来信人: 朱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4-29 17:48:34
内容:

岳阳市区真正意义上的人口有多少?不含流动人口。

修轻轨需要人口达到多少?经济达到多少?岳阳是否达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统计局
回复时间: 2020-05-06 10:36:40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支持、信任和理解。关于您递交的关于岳阳市区人口的问题,我局多次与您电话联系,但是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特回复如下:

岳阳市2019年常住人口为577.13万,市区(岳阳楼区、经开区、南湖新区)常住人口为101.83万。以上数据不含流动人口。

如对以上数据仍有疑问,请直接与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0730-8788705,徐科长联系。

以上就是我局给您来信的相关回复,再次感谢您对市统计局工作的信任和理解,希望您一如既往支持我局工作。

谢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5-08 10:44:38
回复内容:

朱先生:

您好!

2020年5月6日我委收到您的“关于轻轨建设的咨询”信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目前的政策,为引导轻轨有序发展,申报建设轻轨的城市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应在150亿元以上,地区生产总值在1500亿元以上,市区常住人口在150万人以上。拟建轻轨线路初期客运强度分别不低于每日每公里0.4万人次,远期客流规模分别达到单向高峰小时1万人次以上。以上申报条件将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按程序适时调整。

目前,岳阳市正在推进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编制工作,已召开岳阳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专家评审会,规划编制单位正在就与会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完善。

感谢您对岳阳市发改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发改委

2020年5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