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受伤游客感谢平江交警一路护送就医
来信人: 王星星小姐
来信时间: 2020-05-04 23:48:31
内容:

市交警支队的领导:

 您好!5月3日,我开车带着父母到平江县纯溪小镇游玩。下午3点多,我在景区出口被附近一家商贩的黑色土狗尾随、咬伤手指并出血,急需救治,但是我因受伤受惊,无法开车下山,景区周围也没有医院。我们只好向景区的执勤交警求助,希望尽快下山,到防疫部门接受治疗。
交警同志对我们的求助非常重视,他们立刻联系了沿途的几个执勤点,安排了警车开道争取时间,还指派了交警同志替我开车,只用了一个小时,就把我和家人安全送到了五十多公里外的平江县疾控中心,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防疫救治,也避免了我带伤驾车的安全隐患。
让我们更加感动的是,赶到县疾控中心时,门口还等着七八位交警同志,他们直到确认我们安全到达、不需要其他帮助后才离开。我们多次询问他们的单位和称呼,希望能表达感谢,但是他们始终不愿意透露。
我们作为普通游客,节假日来到陌生的地方旅游,又遇到意外情况,在惊慌无助之际,得到了当地执勤交警同志不求回报不留名的全力帮助,我们全家非常感激、充满感恩。
今天来信,一方面是想表扬和感谢为我们提供了极大帮助的几位执勤交警同志;另一方面,是希望市交警支队的领导能帮忙寻找他们,转达我们的感谢和感激。我们现在知道的线索只有两条:1、他们是平江县交警大队5月3日在纯溪小镇景区附近执勤的交警,其中有一位领导是副中队长;2、有一辆警车的车牌号好像是湘F9376警(记忆可能有误差)。
    非常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5-26 09:13:29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受伤游客感谢平江交警一路护送就医”的回复

经调查,5月3日平江公安交警大队值勤警员救助求助人经过如下:

5月3日,根据大队勤务安排,我大队李泷、袁友生、余斌等3名辅警在纯溪小镇执勤。下午3时多,接到当事人求助,言因在旅游时被土狗咬伤,需到县城打防疫针,因受伤和紧张原因不能驾车,请求援助。李泷和余斌当即驾警车开道,袁友生帮助求助者开车。下午4时许到达献钟镇后,立即向带队执勤的治超中队副中队长杨柳报告情况,杨柳立即安排辅警毛超海驾驶求助者的车辆,自己和辅警李红坚驾驶警车开道,通知沿线值勤警员保障救助车辆通行。因考虑到假期间疾控中心是否有人值班,杨柳带领值勤警员提前赶到县疾控中心,联系作好救治准备。在伤者得到防疫处置并征询不需要其他援助后,杨柳才带队离开。

这是我们公安交警应该做的,谢谢您对我们的夸奖,我们今后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平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5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