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是否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来信人: 宾学
来信时间: 2020-05-08 08:39:51
内容:

如图,岳阳会如果执行!请公示。


附件1:QQ截图2020050808383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发改委
回复时间: 2020-05-11 16:14:07
回复内容:

感谢您对岳阳建设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重点推进城市的关注和支持,先就您咨询的事项回复如下:

2019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启动实施专项行动,旨在通过“中央出资金、地方出政策、企业出服务”的方式,推动破解“用地难、筹资难、运营难”等瓶颈问题,努力缓解人民群众“望球兴叹、一场难求”的矛盾,确保《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目标如期完成。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已确定两批共41个重点推进城市。

我市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同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要求,成立了相关工作机构,将社会足球场建设纳入了市政实事考核,市政府李为副市长主持召开了多次部门联席会议,目前我市正在完善相关工作方案,落实项目前期工作条件。待方案出台,会及时向社会公示。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