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天然气什么时候能开通?
来信人: 杨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5-08 15:41:31
内容:

您好!我是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小区的住户,我17年就在那里买了房,但是那里的天然气一直没有开通,现在那里的住户都是用的煤气罐,有的住户已经用了两年多了,煤气罐上下楼既不安全也不方便,想咨询下那里的天然气什么时候能开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5-18 11:11:10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

您的来信已收悉。您信中反映经开区金凤桥管理处富兴和城天然气开通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转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确认,该小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工程于2017年09月26日竣工验收。期间,在该楼盘的建设过程中,我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和小区开发商对接有关燃气工程施工等问题,但由于该小区通向主道路的路一直没有施工,致使燃气气源管线无法敷设连通到小区,经过协调多次,也没有临时的位置提供给我公司进行燃气管线敷设。据了解,今年市政府承建部门对该片区并无建设计划,鉴于广大用户的实际生活需求,建议通过社区部门牵头组织开发商、业主代表及我公司一起勘察现场,并确立临时通气方案后向政府部门备案,再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