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娃娃塘菜市场极度脏乱差
来信人: 小妮子
来信时间: 2020-05-10 09:01:36
内容:

岳阳娃娃塘菜市场极度脏乱差,臭气熏天,环境恶劣,影响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严重拥挤,道路狭窄,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车进不来也出不去,严重影响生命安全,特别容易污染空气,滋生病毒和细菌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东茅岭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5-19 15:58:10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来信市民: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的娃娃塘菜市场脏乱差的问题,经过街道社区走访沟通,现回复如下:

1、娃娃塘菜市场,已经存在多年,是整个岳阳市比较有影响力的菜篮子工程,除了零售以外还承接其他菜市场大部分的批发业务,每天从凌晨就开始营业,人流川流不息,由于本身的基础设施较差,本又已存在多年,导致出现了脏乱差的问题;但菜篮子工程是民生工程,目前没有可能取缔关门。

2、街道社区多次与市场方沟通,目前与新型农贸市场确实差距较远,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形势,所以市场方也有想法投入大量资金来将市场进行一次彻底的提质改造,目前正在筹备阶段;街道社区会上门督促其加强卫生保洁,增加环卫工人数,尽量维护基础设施,在大的改造之前,让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不受太大的影响。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