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恒大南湖半岛对口小学
来信人: 湖心小筑
来信时间: 2020-05-11 10:55:19
内容:

尊敬的市教体局领导:

您好!百忙之中打扰了!

位于岳阳市楼区磨子山南路36号的恒大南湖半岛小区的对口小学现为广场小学,市政承诺在南津港小学(暂未建设)完工后接纳小区业主子女,目前听闻融创集团有意向在周边建设新的一所公立小学融创小学。想请问领导,南津港小学是否还会建设,或是在融创小学建设后不予建设了?我们恒大南湖半岛的业主子女是否有资格进入融创小学就读?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5-13 08:44:35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130578号的回复

湖心小筑:

您好!您于5月11日向市长信箱咨询南津港小学建设与开学的相关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第1次),指出“原机电中专38.5亩土地在洞庭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规划为中小学教育用地,属划拨教育用地”。

原南津港小学因配合洞庭新城建设,校舍已完成整体拆迁,为解决该区域适龄儿童入学问题,计划新建一所小学。目前,该项目处于计划筹备中,开建时间尚未确定。

经电话沟通,告知情况,您表示理解与感谢。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教育建设与资产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2日

再次反馈: 感谢区教育局领导的电话回复,也告知关心该片区的各住户,我信件上所提南津港小学和融创小学是同一所公立小学,名称暂未确定,开建时间也未确定。(最终以融创集团解释为准)
反馈时间:2020-05-13 10:15:50
再次回复: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局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回信时间:2020-05-13 11:17:0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