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市内户口迁移问题
来信人: 说实话
来信时间: 2020-05-25 08:20:38
内容:

我在本市湘岳兰庭有一套住房,户口也在枫桥湖社区,现在在祥源城市之光买了房子,户口要迁移过去需要什么资料,目前只有合同没有不动产证,能不能落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5-28 15:15:15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已收到您的来信,岳阳楼区分局高度重视,已指定相关单位认真及时办理,尽快解决。现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回复如下:关于居民户口若需从枫桥湖派出所迁到祥源城市之光,一,需要您向房屋所在地派出所(五里牌派出所)提交申请;二,提供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等证件;三,提供政务中心开具的不动产证明或不动产信息查询证明;四,在房屋所在地派出所录入三实信息。另外,岳阳楼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民警已与您电话联系,告知其从枫桥湖派出所将户口迁往祥源城市之光(五里牌派出所)所需资料及具体步骤。

特此回复。谢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