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有关湖滨体育公园被破坏的问题反映
来信人: 一个热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5-31 10:33:18
内容:

国家要求对高尔夫球场进行整改之后,岳阳市政府早已把原洞庭湖国际公馆高尔夫球场规划为湖滨片区的体育公园,目前周围已楼群林立,生机勃勃。近日,岳阳县某些人竟然对体育公园内所谓属于自己辖区的部分草坪、植被和设施大肆破坏,并将其改建成了菜地!看到这个情况让人感到可笑、荒唐,更让人感到痛心、愤慨!这是岳阳县打着退耕还垦旗号,为今后二次开发进行铺垫,这是破坏岳阳市市政设施完整性和民生工程普惠性的流氓、恶劣行为!体育公园周边有作为岳阳市名片的珀尔曼五星级宾馆,有众多楼盘小区和市民百姓,公园今后将成为大家休闲娱乐的场所,可以说是这个地段的灵魂和价值所在,岳阳县假借所谓国家自然资源保护有关规定,图一己之私,把已经建好的体育公园和市政设施肆意破坏,可以说是县政府在市政府头上动土,在老百姓心口插刀,他们胆子太大了,行为太恶劣了!强烈希望市政府站出来对岳阳县某些人的这个可笑而恶劣的行为进行制止、纠正和追责!


附件1:Screenshot_20200531_10301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0-06-08 09:56:03
回复内容:

一个热心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我局工作人员经现场调查核实,现就您所述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您来电反映洞庭国际公馆旁高尔夫球场改建的事宜。该案件起因系广东黄河实业集团岳阳房地产有限公司违法改建洞庭国际高尔夫球场。自然资源部经卫片执法检查发现,涉及我县境内违法面积共31亩。原土地类别为旱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需将该违法用地复垦。前段时间,您反映的将道路、凉亭等拆除变为耕地的问题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有关要求,对该图斑耕地范围进行复耕整治行动。

特此回复。

 

 

岳阳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