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定点活动)
来信人: 刘安
来信时间: 2020-06-01 15:38:25
内容:

准备小型演出活动,占地四个平方,只有一套架子鼓和一张桌子,办理审批,其中场地单位意见怎么说明?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06-11 15:35:22
回复内容:

市民刘安先生/女士:

您好!

您的来信《临时占用城市道路审批(定点活动)》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负责人核实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营造我市良好市容市貌,建设文明城市形象,针对市民举行活动的占道需求,我局在市中心城区范围设置有5个活动疏导点,分别为花板桥步步高、会展中心、华瑞义乌小商品城、大润发钟楼、步行街百盛前坪,对于其他活动地点不予审批。

根据您在信中反映的诉求,您可以在上述5个活动疏导点中选择合适的场地,并与提供场地方联系对接好后,准备好场地租赁合同、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申请报告、活动内容、效果图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办理占道审批手续。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6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