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图书馆开闭馆时间
来信人: 李为杰
来信时间: 2020-06-20 15:42:18
内容:

您好!

虽然不知道市图书馆是否属于该局,但是还是想对市图书馆的开闭馆时间提出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市图书馆开闭馆时间安排的非常不合理,第一,中午时间也闭馆,我从家里到图书馆要走好几公里才到图书馆,这非常浪费时间,而且目前夏天很热,坐公交的话,岳阳公交车费很贵,别的城市都是1块钱,岳阳居然要两块钱,作为一个穷人家的孩子,我无力承担公交车费,我知道工作人员中午也要吃饭休息,但是这完全可以采用轮换休班制,所以我希望能够取消中午闭馆,给更多读者以及热爱学习的人提供更多的时间;第二,下午5点多就闭馆了,我认为这也非常不合理,很多人正此时才下班,他们期望晚上空余时间能够学习,晚上不上班可以到图书馆看看书,复习复习考证资料等等,所以这又涉及了一个问题,工作人员也有上下班制的时间安排,但还是适用轮换休班制,多雇佣点看门的工作人员,既然图书馆修了已经下了这么大的成本,我们就应该将它最大化的利用,所以希望晚上到9点才闭馆。

总之,期待开闭馆时间是早上8点至晚上9点,市民有更多的时间用于学习,期待您的回复,但是不希望电话回复,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6-29 16:38:39
回复内容:

来信人李为杰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市图书馆开闭馆时间”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疫情还没完全放松,在图书馆的读者不能逗留时间太长,所以疫情期间只能实施限时限流预约服务,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疫情期后图书馆中午是对外开放的。

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6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