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小孩身份证到期换领的问题
来信人: 实事求是
来信时间: 2020-06-21 09:41:39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岳阳市岳阳楼区居民,我小孩的身份证即将于2020年7月30日到期,她目前在北京读大学,户口也已迁至大学。本来打算寒假结束后返校即办理身份证更新事宜,因为疫情影响目前无法返校。请问孩子如何在岳阳如何换领新的身份证?需要哪些材料?请回复为盼,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6-23 09:11:30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知悉,岳阳楼分局高度重视,已指定相关单位认真及时办理,尽快解决。现就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与您电话沟通后,已告知您小孩是可以到岳阳楼公安分局一楼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办证大厅七号窗口,办理全国异地身份证的。按照北京户口异地办理身份证流程,您的小孩应当先去居住地派出所(五里牌派出所)办理流动人口信息登记后,再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分局办理身份证。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