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事宜
来信人: 龚玲
来信时间: 2020-06-29 15:24:29
内容:

岳阳君山区交的住房公积金,在岳阳市买房,能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吗?住房公积金贷款要满足哪些条件?还有崽买房可以提取父母的住房公积金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6-30 15:09:34
回复内容:

龚玲女士: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您小孩在君山工作,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信用情况良好的话,那么在市区购房,可以在我中心君山区管理部申请公积金贷款或者提取住房公积金。

根据当前政策,您小孩购房无法提取您和您爱人的住房公积金。

具体的贷款额度,不仅要通过借款人的公积金月缴额来判断,还要看其收入情况、申请年限。

首套房最高贷款不超过房价80%,二套房最高贷款不超过房价50%。此外,借款人及其爱人如果都缴存住房公积金,那么最大贷款额度可达60万;如果只是您单边缴存,最大贷款额度只能达到50万。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