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自来水公司任性停水给老百姓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来信人: 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6-29 21:38:17
内容:

2020年6月29号晚上9点15分左右我们所在小区突然停水,对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自来水公司停水也不给我们这边通知一下的么?哪有这样的?老百姓一天工作回家洗澡都没办法洗,先通知一下我们也有准备。

城市自来水是基本的生活需求,我到处搜自来水公司是否在晚报等平台有通报,都没有,小区这边也没有通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0-06-30 16:36:1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岳阳市民朋友:

您好!您发布的关于“岳阳自来水公司任性停水给老百姓生活造成极大不便”的我公司已收悉,现经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6月29日晚9点停水系突发性抢修,原因主要为青年西路康达骨科医院前阀门损坏更换,停水主要影响了学坡、太子庙、东大市场(洞口至云梦路口沿线)。事发突然,未能提前通知,给您造成不便万分抱歉!

若您对我们工作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随时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0730-2933333。

特此回复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