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汴河街停车场的建议
来信人: 普通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7-06 15:48:20
内容:

汴河街一直以来都是广大游客与市民游玩、休闲的胜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停车场,许多老人、小孩在里面散步、游玩,身旁车来车往,且不说影响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和市民的业余生活,其潜在的风险是巨大的,周围全是人群,特别是节假日,旁边还有许多饭店,许多人都坐在户外用餐,汽车基本是贴着行人在移动,非常容易就发生安全事故,一旦发生汽车失控,后果不堪想象。

如果是出于缓解景区停车压力的考虑,那么这样一个小小的地方能够缓解几台车的停车压力?岳阳楼对面有几个大型的停车场,还有保利西街的地上、地下商业停车场,都是能够缓解景区停车压力的。至于为了能够停几台车就牺牲、剥夺广大游客与市民安全休闲的权利吗?

我希望景区管理部门能够将此停车场拆除,恢复它原来的功能,还广大市民、游客一个原本就安全、舒适、美丽的休闲胜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0-07-17 15:41:03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关于汴河街停车场的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楼外景区沿湖游路为景区管理的公共区域,因驾车前来景区游玩的市民与游客日益增多,景区原有的停车区已无法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多次出现因无法停车,市民、游客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的现象。景区就停车难的问题,已经多次被投诉。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根据市政府假日办现场办公会上的指示,景区仅在节假日开放沿湖通道用做临时停车,以缓解停车难这一问题,在非节假日,景区不使用沿湖通道停车。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7月1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