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地一大道多出入口漏水的建议
来信人: 倪啸
来信时间: 2020-07-20 10:17:23
内容:

市政协委员倪啸通过政协云微建议反映:

第一大道经历了近段时间暴雨的洗礼之后,多出入口已出现漏水情况,淋湿了进入购物者的衣服,因水渍造成地面湿滑给行走安全带来隐患。建议尽快修补修复,为下一次雨季的到来做好万全准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20-07-27 15:36:14
回复内容:

倪(先生、女士):

您好!

来信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们迅速联系了人和春天负责人,现给您回复如下:

情况基本属实。为确保商场安全与良好环境,针对部份口部渗滴水情况,公司高度重视,近期己先后组织召开了全体管理人员参加的防汛防水安全专题会与夜间总值安全会议,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防讯防水应急演练培训,对渗滴水口部督促物业部抓紧逐一排查维修,并督促商场保洁及时清扫口部楼梯间地面水渍,严重地方加铺地毯防滑,摆放“小心防滑”安全警示牌;对商场巴区3号口因市政排污管网渗漏污水与商场东区14号口因邻近口部属市国资委国源公司管理的原市印刷厂居民楼排污化粪池污水渗流入口部楼梯间问题抓紧与责任单位联系、协调,争取在较短时间将口部渗漏水问题处理好。

不知您是否满意?若您还有需要释疑的地方,请来电:07308880807。非常感谢您对我办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