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奇家岭老街三线整治建议
来信人: 理工学院
来信时间: 2020-07-25 15:54:39
内容:

尊敬的楼区和奇家岭街道领导:

您好,奇家岭老街菜市场段,因历史原因三线建设杂乱无章,老街上空三线纵横交错,如蛛网密布,架空杆路老化并超负承载,光缆线路严重下垂,线头倒挂,已经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和行人安全。去年老街整改本应将三线下地同步整治到位,不知什么原因却没有实施,甚是可惜。现请愿政府牵头,召集移动、电信、联通、广电等单位统筹规划,整合资源,新建架空杆路,统一走线、集中割接、拆旧布新,还片区学生和居民一个安全舒适的通行环境。若等到发生安全事故再去处理,则追悔莫及,望街道领导重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0-08-05 09:53:59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关于您反映的奇家岭街线路杂乱无章的问题,通信光缆线已由市通管办牵头移动、联通、电信和广电等单位与奇家岭街道协商,正开展线路迁改,目前移动、广电公司已将线路迁改完毕,待电信、联通线路迁改完成后再将线杆进行处理。

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希望尽快落实,会持续关注。
反馈时间:2020-08-05 13:00:27
再次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

回复部门:市工信局
回信时间:2020-08-06 09:57: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