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市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来信人: 飞火流星
来信时间: 2020-08-02 16:32:02
内容:

第二套房使用商业贷款,如何能转成公积金贷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0-08-04 16:16: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咨询者: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二套房可以办理商转公业务,需作如下准备:1、原商贷所购房需已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2、借款申请人必须先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才可结清原商贷,否则将不予办理;3、原商贷已正常还款12期以上,在还款期间没有出现累计3期(含3期)以上或连续两期的逾期行为;4、商转公贷款的最高额度不得超过原商贷的本金余额,具体可贷额度根据借款申请人的公积金汇缴金额、月收入、工作年限等因素综合计算;5、提供原商贷的借款合同、抵押合同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6、提供原商贷的结清证明原件(盖银行业务章);7、提供原商贷的近12个月的还款记录(盖银行业务章);8、提供借款申请人需提供原商贷所有住房的《不动产权证书》复印件一份。

此外您咨询的购新房提取所需资料如下:1、提取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2、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3、家庭关系证明原件(婚姻状况证明原件、户籍证明原件);4、登记日期为近12个月内的《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经房地产主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协议)、已付购房款发票(收据);5、提取申请人个人的一类银行卡。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