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多建公园为未来预留地块
来信人: 林云
来信时间: 2020-08-13 12:56:54
内容:

市长好

北京有近百个公园,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这么多的公园,所以我估计有的是为了未来而预留的待开发待利用的地块(这只是我个人的猜测)

所以,我觉得岳阳也应该多建公园,为未来预留待开发待更好的利用的地块。现在很多城市提出了“地块留白”的说法,也就是在城区里,并不要规划的建筑物满满实实,给人压抑感,要留一空地一些闲地来协调,那么这些闲地就会被暂时建成公园了。

岳阳主城区太缺少公园,就一个金鹗山公园、南湖公园、岳阳楼公园,王家河公园,其他口袋公园不算。岳阳很需要市中心城区的大型公园,充当净化空气污染和降噪,类似纽约的中央公园建在市中心。

建议咱们岳阳至少增加10个市区内公园。还需要在市郊建大型湿地公园,象北京南海子公园那样的规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0-08-24 10:00:56
回复内容:

北京人口规模是我市的约20倍,我市公园除林先生提到的金鹗山公园、南湖公园、岳阳楼公园、王家河公园,还有已建的珍珠山公园和规划的东风湖、吉家湖、芭蕉湖、白杨湖、松阳湖以及湖滨的雷公湖、关门湖、月形湖,君山的团湖、濠河等,都是未来的休闲公园或湿地公园。在新的国土空间规划中都已规划和定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