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清除路边灌木杂草
来信人: 中村村村民
来信时间: 2020-08-24 13:00:47
内容:

岳阳县交通局:

前不久在市长信箱求助,请求有关部门清除县道X115两旁杂草,在岳阳县交通局的关注下,道路养护人员对杂草进行了处理,但是有的关键路段没有清理干净。比如中村村纸马桥边上一处,杂草仍有人多高,阻挡视线从子宏路开车上X115,看不到X115的人和来车,X115的车也看不到子宏路的来车。再次请求交通局督促有关部门对此处的杂草彻底清除。


附件1:4.jpg

附件2:3.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县人民政府(县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0-08-27 16:58:12
回复内容:

徐先生:

您好!您反映关于“再次请岳阳县交通局督促清除路边灌木杂草 ”的市长信箱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具体分管的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进行核查,现就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目前,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已安排养护人员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预计本周内可以完成。欢迎您和广大群众对我县公路养护工作进行监督。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