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改善拆迁暂缓后市民生活环境
来信人: 秋水长天
来信时间: 2020-08-31 16:12:38
内容:

相关部门部门领导:

       你好!自两湖连通暂停已近两年,我组拆迁后的房屋一直没有整理好,很多房屋只揭了房顶,拆下了窗户。还有很多拆下地后断砖烂墙一堆,如今全长了两米多高的杂草。像山一样,每到晚上烂房黑洞洞的看上去像个鬼村,蛇虫鼠蚁到处躲藏。既然征拆工程不搞了为什么不把拆迁留下的大片土地整理出来,修一个广场和蓝球场。方便居民饭后散步和健身活动场地。这样也减少了蛇虫鼠的藏留。我到过岳阳的所有的村组,那些远离市区的乡村组都会为了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修一个广场和蓝球场和老年人健身场地。现在市郊区市民的生活环境比岳阳县平江华容那些偏远县区村落市民生活条件都不如,希望相关部门落市这一公益的举措。改善市民生活脏乱差的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梅溪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9-07 12:02:23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改善拆迁暂缓后市民生活环境”135126的回复

 秋水长天:

您好:您于8月31日向市长信箱咨询的“改善拆迁暂缓后市民生活环境”的相关问题,我们已收到,现回复如下:

花果畈社区工作人员回复,芭南两湖联通项目暂停两年时间情况属实,社区和街道办事处已多次向市、区两级政府报告。据了解,此项目已纳入启动规划,至于修建休闲广场和球场等配套设施是由规划部门确定。当事人反映的断砖烂瓦,杂草丛生的问题,我们坚信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妥善处理问题,完善相关设施,搞好人居环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