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开办“长者食堂”
来信人: 晏公
来信时间: 2020-09-04 09:40:12
内容:
你好:
    王家河公园亮山地段有一景明园工程,正在装修。据说是城建准备搞餐饮服务的。建议市府参考深圳等外地经验,在此搞个“长者食堂”,为我市长者(如65岁以上的市民)提供优惠、优质的餐饮及休闲服务。翘首期盼!
谢谢。

附件1:市长信箱.doc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9-22 12:01: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  晏公  市民:

您好,关于《建议开办“长者食堂”》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来信中提到的“景明园工程”为我司所建,作为王家河风光带的配套商业用房,暂无开办长者食堂的规划。

据了解,长者食堂是一项提升长者幸福感和获得感的民生工作,通过建立“政府补一点、慈善捐一点、个人掏一点”的支付方式,共同推进养老助餐配餐合作机制,让长者们吃上美味价廉的热饭菜。我公司经咨询相关职能部门了解后得知,长者食堂的开办,需要得到民政、财政等相关部门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建议您向属地政府咨询。

感谢您对岳阳城投集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9 月 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