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楼小学门口停车难
来信人: 罗舟
来信时间: 2020-09-16 16:52:05
内容: 岳阳楼小学周边停车难,特别是下雨天气。周边路上全是高清摄像头,不能超过60秒。可周边停车位不管你停多久,全是收费10块,根本没有半小时内免费的说法。这一天接送两次就得收费20,谁能承受天天这样收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9-19 14:26:47
回复内容:

尊敬的  罗舟  市民:

您好,关于《岳阳楼小学门口停车难》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在收到您的投诉后,我公司相关负责人已与您取得联系,根据您的诉求判断,岳阳楼小学周边目前最方便接送车辆停放且属于我公司管理的停车场为桃花井生态停车场,该停车场目前已接入停车收费系统,并严格执行半小时内免费停车的收费标准。若今后您在免费时间段被要求付款,可直接联系停车场负责人进行处理。

二、在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下,我公司近期在桥西片区全力推进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一批临时停车场(离岳阳楼小学最近的为3517临时停车场)即将建成交付使用,届时必将极大程度缓解桥西片区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市城投集团

2020年 9 月 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