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对52路公交目前的几个疑惑和建议
来信人: kafka
来信时间: 2020-09-17 10:12:15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一名在城陵矶新港区上班的普通职工,目前在上下班通勤过程中遇到几个问题想反映一下,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合理的答复:

第一,52路公交车在上班时段(即6:00-8:00)和下班时段(5:00-6:30)车次还是略少,加上最近两三个月有大量北大青鸟实习学生来新港区企业实习,导致通勤时段内车辆极其拥挤,极易发生踩踏事故。在当前疫情还未完全结束的背景下,车内人数过多也会增加风险。因此,能否仅在上下班两个时间段再适当增加发车班次?

第二,52路公交车在返程(即从岳化金盆社区返回火车站)经过望岳路办事处和福泰花园两个站点时,岳阳市十八中的学生上车往往喜欢在车内食用各种零食,导致原本人多空气混浊的车内更是环境恶劣,气味刺鼻,能否请司机和售票员提醒那些中学生不要在车上吃东西?

第三,由于期内人多拥挤,空气混浊,且目前人们在车内基本不戴口罩,所以能否提醒司机和售票员,在行车过程中让坐在床边的乘客及时开窗通风呢?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这些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0-09-25 15:25:20
回复内容:

kafka网友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支持。52路目前共配车10台,发车间隔时间早高峰约18分钟一趟,下午约20分钟一趟,因集团现有营运车辆较紧张,我集团在克服困难的前提下,拟计划增加2台公交车参与营运;对于车上学生吃东西和戴口罩问题,已要求乘务员多提醒、多劝导,行车中及时开窗通风。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9月24日

再次反馈: 感谢市公交集团的答复,辛苦了!
反馈时间:2020-09-25 16:25:44
再次回复:

kafka网友你好:

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与理解,我们将不断提高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行车、规范服务,注重细节,尽心尽力方便乘客乘车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0年10月9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0-10-09 09:19:4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