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国庆期间派出所能录身份证指纹吗
来信人: 余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9-23 20:33:45
内容:

您好!我父母年老,现在正随子女在外地居住,每年就过年过节回老家几天,平时没有居住在岳阳,请问岳阳市公安局,国庆期间(10月1日至3日)能否办理身份证指纹的录入工作,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0-09-28 17:17:45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关于国庆期间派出所能否录身份证指纹的有关事宜回复如下:

通过和您电话联系,得知您父母国庆回岳阳县公田想要办理身份证补采指纹业务,已告知在工作日可以提前打电话给派出所咨询,预约办理身份证补采指纹业务。

公田派出所值班电话:0730-7200043。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再次反馈: 人家公田镇派出所要放假,不能提供便民服务啊!?!
反馈时间:2020-09-29 09:23:42
再次回复:

网友: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关于国庆期间派出所能否录身份证指纹的有关事宜回复如下:

通过和您电话联系说明情况,之前是因离放假还有几天,岳阳县公安局还没有下发通知到派出所,派出所不清楚情况,现在通知已下发,国庆期间10月2日至10月5日,岳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及各派出所照常办理指纹补采业务。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信时间:2020-09-30 15:16: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