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地下车库的通信运营商信号覆盖问题
来信人: 长烟一空
来信时间: 2020-09-28 10:38:23
内容:

近年来,地下车库发生的恶性社会治安事件,诸如偷盗、抢劫甚至故意伤害等,一般是在车库内信号条件差,或者没有有效监控、安保力量,这使得犯罪分子有恃无恐。此外,车库内还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或者有急事需要联系处理的情况,这些都会让我们业主产生地下车库覆盖通讯信号的迫切愿望。咨询下岳阳办理相关事项的流程和政策。

麻烦告知办理流程,及相关部门联系电话,我们再联系物业和业主代表协调办理。

请通过市长信箱文字回复告知即可,不用回复电话,方便其他业主也了解相关情况,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20-10-12 09:36:50
回复内容:

根据相关职能划分,我市小区光纤入户、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验收等工作由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经与市通管办核实,佳汇华庭三期为今年新竣工项目,其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在2020年5月初完成,5月16日通过验收合格,岳阳市通管办在2020年5月22日对各通信运营企业、铁塔公司、市有线电视宽带有限公司下达电信业务接入通知,包括有线宽带、无线室内分布系统等业务。佳汇华庭三期室内分布系统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12月底前会开通,建设完成后将解决该小区车库手机信号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