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驾校收费投诉
来信人: 韜逸
来信时间: 2020-09-28 18:42:49
内容: 您好,我是平江驾校的学员。目前已考试到了科目三,第一次科目三考试通过驾校参加,由于没有通过,第二次科三考试没有经过教练预约,自己预约的,练车和考试开支也全部自己承担。虽说这次还没有通过,但驾校那边说不管通过没通过都要补缴880元,除非以后不要档案不考了,跟驾校沟通多次无果,最终说考虑到我没通过,给我优惠价补缴140元,但这仅是这次的费用,等我再下次自己考科目三又得交钱,恳请帮忙处理一下!我自行补考没有让驾校帮我任何忙,驾校也没有任何的开支,为什么要我每补考一次都付钱给驾校一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09 11:53:41
回复内容:

韜逸先生/女士:

您关于《平江驾校违规收费》来信收悉,我局非常重视,迅速派人到驾校调查处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场内补考收费650元(再培训费450元加考试费200元),场外补考收费880(岳阳考场训车费120元,再培训费500元(不参加练车不收取)加考试费260元;其他考场训车费学员自愿在考场交,实收再培训费加考试费共760元)。学员自主预约,不参加培训收费140元,属学员驾校管理费。如有其他疑问可向道路运输交通服务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730-6281411。

特此回复。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9日

再次反馈: 很满意
反馈时间:2020-10-09 18:03:17
再次回复:

韜逸先生:

您好!您发来的二次反馈我办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0日

回复部门: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20-10-10 17:19:3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