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还钱粮湖一个钓
来信人: 一生有你
来信时间: 2020-10-22 07:09:35
内容: 钱粮湖有几千人的钓友,现在连一个自然水域的钓场都冒得,政府派一些连执法证都冒得的城管到处没收钓具,引起了公愤。希望政府重视民生!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钱粮湖镇)
回复时间: 2020-11-02 10:36:53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还钱粮湖一个钓场”的问题,我镇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和规范长江流域垂钓管理工作的通知》(长渔发〔2020〕12号)的要求,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出台并发布规范垂钓行为管理的通告,通告内容综合考虑本地区水生生物资源状况和公众休闲垂钓需求,主要是将辖区内自然保护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为禁钓区,任何人不得在该区域垂钓(即我市所辖洞庭湖、长江、黄盖湖、汨罗江、华容河、新墙河水域为禁捕禁钓区),其它水域为垂钓区。区渔政执法部门坚持加强与乡镇综合执法机构联合执法,充分发挥属地乡镇规范垂钓监管主体作用,及时发现及时劝导,文明执法,减少对抗,对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移交公安部门办理。

 

君山区钱粮湖镇人民政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