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湖南理工高校人才资源利用建议
来信人: 石先生
来信时间: 2020-10-28 17:39:13
内容:

领导好,我是外省人士,根据学校发展及实力评判,湖南理工大学是省内知名大学,孩子上学时力选湖南理工大学,岳阳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个现代文明城市,可以说人杰地灵,听孩子说,因为地域所限原因,学校外省毕业生多数只能回乡就业,但外省普通院校回乡就业又不具优势,两头有一定的受限,我看今年岳阳市放开了户口限制,广吸人才,走在了全国前列,令人振奋,湖南理工大学是岳阳市和湖南省知名高校,建议领导广开明路,充分利用本地资源优势,为广大学子提供就业岗位,优先接纳有意愿的理工大学求学的全国各地学子,为岳阳市的建设发展储蓄多元能量,妥否,请参考,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时间: 2020-11-08 12:03: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学生家长:
你好!
感谢你支持、关注我们学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现就你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复如下:
一、我校毕业生就业完全实行双向选择,学校没有任何政策上的限制,更没有强制毕业生回乡就业的现象。
二、按照湖南省政府和岳阳市政府的要求,我校积极引导和鼓励毕业生留湘、留岳就业。湖南省委省政府和岳阳市委市政府,近几年来也陆续出台了系列人才新政,以较全面、较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吸引毕业生留湘、留岳工作。
三、今年,岳阳市政府又出台了《巴陵人才新政二十条》。为进一步将人才新政落地,市政府强力推动“七大千亿产业”·“12+1”产业链建设,并将于12月7日至9日举办产业链成果展示会。我校将组织未就业的毕业生观摩,并参加产业链龙头企业现场招聘。届时,欢迎你的孩子报名参加!
四、我校每年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很多,参加招聘会的岳阳市本地用人单位多,其招聘数远高于愿意应聘的毕业生数。因此,你的孩子真心想留岳阳市工作的话,应当不会是难事。
回复如上,欢迎你和我们直接联系!
湖南理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1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