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并请求处理北控岳州府虚假宣传事宜
来信人: 李女士
来信时间: 2020-11-02 13:21:30
内容:
      
      你好!我是岳阳北控岳州府楼盘的业主,今天投诉的事件是北控开发商的虚假宣传和蒙骗欺诈事件:北控岳州府2018年5月份开盘之际众多市民去营销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听取了营销人员的专业介绍,特别需要强调是有意向购房者甚至每位到访者人手都发放了一份楼盘交房的全景宣传画册,正是听了营销人员的详尽介绍,看到了精美的楼盘宣传画册,让买房者很是心动,想想高价钱毕竟买到了高品质住房,这样也值,也不后悔!而且营销部每个工作人员信誓旦旦地向购房者保证说,北控岳州府是北控集团在岳阳打造的第一张名片,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可如今交房在即,楼盘现状却与当时的宣传与承诺大相径庭,许多建设现貌与宣传画册的原貌根本不符,存在严重虚假宣传与蒙骗欺诈!在此我们急切求助:求助于市政府派相关职能监督部门介入调查核实,予以强制整改或赔偿,给所有北控业主一个满意的回复!所有北控业主的血汗钱决不能被北控开发商诈取!为了避免引发社会不安定局面,请尽快给所有北控业主一个满意的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11-09 23:56:5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11月4日上午,我们对接了开发商并查看相关资料,未发现虚假宣传行为。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1-26 09:53:19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的回复:

经核实:针对近期消费者对北控的投诉,我局组织五里牌市场监管所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根据消费者投诉、举报、上访的内容,认真查证核实,并就核查情况,积极与相关单位进行对接,目前由政府牵头,组织了北控,街道社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住建局,信访局等多个部门开展协调(上午正在北控开协调会),请消费者耐心等待协调结果。

岳阳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