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公租房问题
来信人: 姜泽萍
来信时间: 2020-11-03 06:11:55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住在南庭南路原南正街百货商店楼上,系我父亲单位住房,在此住了近三十年,由于我没有工作单位,读书出来就在外打工,由于身体及经济原因,自己没有住房,一直居住在我父亲单位的房子里,去年南正街百货商店楼上国资委要重新装修改造,我和父亲只好租房居住,现在我和父亲在岳阳可以说是片瓦无存,请问我们可以申请公租房吗?需要什么条件?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0-11-03 08:58:53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申请公租房受理的问题。因政策原因公租房(廉租房)申请受理自2016年6月起就暂停办理了,住房保障以申请租赁补贴为主。随着国家对公租房建设力度加大,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明确了5000套公租房(廉租房)筹建任务,计划2020年年内动工、3-5年后投入运营,我中心正抓紧拟制相关政策、报政府批复同意后将重新启动公租房(廉租房)申请工作,预计今年内实施,目前主要进行政策咨询、联系登记。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