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堤下公路什么时候开工?
来信人: 影子412
来信时间: 2020-11-16 22:28:08
内容:

请问: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堤下公路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目前,一期堤顶马拉松赛道已建成,堤下公路并未开始施工,按今年的汛期情况,7月初已经开始上堤防汛,按此时间节点,距离2020年7月仅剩下7个半月的时间,堤下公路能建成投入使用吗?如果继续使用堤顶道路,会不会损坏马拉松赛道?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君山区人民政府(区城建投)
回复时间: 2020-11-23 08:36:39
回复内容:

 来信市民:

您好!

您向市长信箱反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一期)合同工期为18个月,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12月,按照合同约定为2021年7月将完成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一期)建设任务,但由于不可抗力原因如新冠疫情、防汛等,工期会顺延。

二、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一期)堤下公路已启动建设,目前已完成二洲子垃圾场至东闸段2.5公里堤下公路。

三、堤下公路建成后会投入使用,已建成的堤顶赛道目前已设置围挡禁止机动车辆通行,避免损坏赛道以及配套设施。

感谢您对君山水利安保工程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君山区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