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此次回乡计划进展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0-11-23 00:00:01
内容:

华容籍在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人才回乡计划”公告

http://www.huarong.gov.cn/33881/content_1755390.html

想咨询下这个计划的进展如何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0-11-25 09:25:01
回复内容:

涂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此次“人才回乡计划”进展的问题我局已收悉,因“人才回乡计划”由中共华容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我局经与人才办沟通后,现将有关工作情况回复如下:

2020年10月18日,我县通过政府网站和有关媒体向社会发布了《华容县在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人才回乡计划”公告》,明确符合公告条件的人员均可按程序申报参与我县的“人才回乡计划”,并规定了申报流程和方式,提供了咨询电话,欢迎符合条件的域外在编在岗优秀人才报名。截止目前已有部分符合条件人员进行了申报,有关工作正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程序有序推进,拟回调人员有关情况我们将按照公告要求及时向社会进行公示。

感谢您的关注!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