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还行人的路权
来信人: 行人
来信时间: 2020-11-28 09:43:07
内容:

楼区各条道路,人行道上都停满车辆,把本是行人行走的道路占据,让人在人行道上贾左弯右拐的通过,楼区政府能否学习经开区把几条主干道用钢管做成栏杆把人行道隔离出来,还市民的路权,(注:在深圳车辆在人行道上违停是1000元,在路上违停是200-500元,可见人行道的重要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02 11:27:42
回复内容:

市民“行人”先生/女士:

你好!

你的来信《还行人的路权》收悉。现回复如下:

1、为解决停车难的问题,中心城区较宽的人行道都在市停车办的统筹规划下设置了停车位,解决了部门急需的停车需求。

2、在没有划分停车位的较窄的人行道上,部分不法停车行为由我局综合执法部门将违法线索移交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实施行政处罚或强制拖离。

3、在有条件实施人行道功能完善、设施改造升级的地段,我局市政部门已实施部分改造(东茅岭路、南湖大道等),在今后的人行道改造项目中将参照各位热心市政公益事业人士提出的先进方案进行改造。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