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北环线开工3年了,请问何时能够通车?
来信人: 友如画
来信时间: 2020-12-01 15:58:18
内容:

北环线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开工,开工后,前期施工进展比较正常。后来不知是什么原因,多次停工。岳阳日报曾公开报道,北环线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通车。原定的通车日期已近,全长6.5公里长的北环线,修了3年了,何时能够通车?

11月因施工需要,已将沿湖路1公里左右的路灯拆掉,晚上黑灯瞎火;同时施工还占用了城陵矶粮库生活区到桂花园小区之间沿湖路的部分路面,造成此路段拥堵不堪,加之沿湖路的车流量大,两个小区横过马路的行人多,经常发生车辆碰擦事故,因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也不时发生(今年夏天就发生了一起致1死1伤的交通事故)。

城陵矶老街区的环境,几十年都没有什么改善,居民无处散步(天欣码头绿化后一直不允许居民进入);目前北环线与沿湖路交接处的施工基本处于停滞状态,这对附近居民正常出行安全,带来重大隐患。因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协调解决北环线施工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施工进度,让北环线早日通车,附近居民早一天免受施工之扰!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12-07 11:27:14
回复内容:

城陵矶社区友如画先生:

收到市长信箱138368号来信后,我公司立刻了解、查明情况。12月4日,经施工单位湖南四建项目部与友如画先生进行了交流说明,得到了友如画先生的理解与支持。北环线是市交通大会战重点建设项目,工程技术标准高,地形条件复杂,征拆迁改任务重,施工协调难度大,由于受长江汛期、绿化与管线迁改、施工方案协调的影响,沿湖大道路段施工进度较慢。2020年8月市委、市政府《岳阳市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加速推进北环线洛家山路建设,2021年5月完成建设。我们将积极做好协调组织,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早日竣工通车。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12-12 22:17:42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经对接临港新区,北环线洛家山路计划明年五月份通车。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