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陆城镇管道铺设要合理安排工期及进度
来信人: 陆城人呢
来信时间: 2020-12-03 11:05:08
内容:

陆城镇水管改造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为此点赞。

但是有以下建议:

1.合理安排进度,管道现在过了几个月月了进度一般,陆城“一条线城市”挖挖搞搞,遮遮挡当 几个月了。

2.合理安排工期,陆城街道不宽,两边挖了后敷设管道完毕应尽快恢复,挖一节,埋一节。恢复一节。既然已经填埋了的地方应该就要恢复路面两边的开挖地段,恢复到以前未开挖的状态。方便大家出行。

3.陆城街道两边开挖了,无车辆停放的地方,有无预案?如何方便大家?路这么窄了大车呼啸而过如何引导,如何指挥现场交通有无办法?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
回复时间: 2020-12-08 11:49:38
回复内容:

陆城镇政府回复:陆城镇陆逊街道雨污管道改造项目,是落实“洞庭清波”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程项目。在陆逊街道进行雨污分流管道铺设及安全饮水清水管道铺设,虽然陆城镇在施工过程中已作出精密安排,但由于陆逊街道面窄、车流量大、地下线路复杂等客观因素,造成施工难度极大,给街道居民及过往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感谢来信人的合理建议,我们将克服困难,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确保安全、高效完成,预计在12月份恢复正常通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