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很多建设工地的围挡都是用的这个绿色的化纤材料装饰不合理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12-10 16:30:06
内容:

岳阳很多建设工地的围挡都是用的这个绿色的化纤材料(俗称绿植)装饰。表面上好像有点好看。实际上这个六尺。给环境造成了巨大的污染和给社会造成了巨大的成本。

建议使用印花铁皮,印花铁皮有各种颜色图案,可以重复使用和回收

每年可以节省一笔巨大的开支又保护了生态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20 09:38: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汪友华委员:       

您好!

您的来信《岳阳很多建设工地的围挡都是用的这个绿色的化纤材料装饰不合理》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0日,我局到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武汉市城市景观亮化、施工围挡及户外广告设置管理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先后听取了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江城大道、京汉大道、沿江大道的施工围挡设置管理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参考《武汉市建设工程施工边界设计技术标准(2018版)》,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局制定《岳阳市中心城区围挡设置管理规定和技术规范》,进一步规范市中心城区围挡精细化管理和设置标准,要求建设工地采用4米高的仿生态绿色围挡。采取此类围挡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围挡高,主干道围挡要求4米以上;二是围挡标准精细,围挡外侧宣传淡雅简洁,除少量公益广告外,没有任何商业广告,且颜色搭配整体协调、没有裸露部位、没有异味;三是围挡施工精致,围挡基础坚实稳固,承受力满足围挡安全要求,围挡造型基本与周边环境相协调。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