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O20年我湘阴县新泉镇双岭村是多少亩耕地面积
来信人: 王泽军4712
来信时间: 2020-12-18 11:08:19
内容:

市农业农村局领导:我是全国2016年农业普查员,我们是按照上级政府精神办事。逐户摸底,田间地头登记,按农户耕地实际面积填表上报。而且各农户,各组各村都增大了耕地面积,但到目前为止,我地各种粮农户没有增加直补金。我地广大种粮农户,都要求我网上咨询此事。请求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给予答复。致谢!

谨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2-22 14:41:12
回复内容:

你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2015年三项补贴改革,一是将全部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资金,以及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80%,用于耕地地力保护。二是将农资综合补贴存量资金的20%,加上农业“三项补贴”的增量资金,统筹用于支持粮食生产适度规模经营。现在没有直补金一说了,主要是两项补贴,耕地地力补贴和适度规模补贴,耕地地力补贴主要是补贴到种粮农户,种植一季稻补贴105元/亩,种植双季稻的补贴175元/亩,原则上没有种粮的不补贴;补贴面积依据就是依照原来上交农业税的面积,所以该村面积增加也不会增加补贴资金。

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2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