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尽快开通天然气
来信人: 心系岳阳
来信时间: 2020-12-21 11:19:44
内容:

岳阳市云溪区区委区政府、岳阳市华润燃气公司

尊敬的领导您好!本人建议尽快将长岭街道办移民点、长岭街道办文桥社区黑屋组、刘家组、长岭街道办街上、省建三公司长炼基地;陆城镇两处集中建房点、陆城街上;路口街上、路口麻纺厂小区,尽快铺设天然气管道,尽快设计、尽快施工让老百姓早日用上天然气。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溪区(区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2-24 08:35:49
回复内容:

“心系岳阳”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我局责成区燃气中心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云溪区分公司已安排专人与您联系。目前,长岭街道办事处文桥社区、路口镇全长7.3千米的天然气中压管道已基本敷设完成,只有路陆路乔氏祠堂至原石油学校800米未敷设连通。区政府正在协调该公司及区交通运输局尽快完成管道敷设,让上述地区居民尽快用上天然气。至于陆城镇,该公司已规划于2023年底前投资700万元,敷设13千米管道至陆城集镇,届时将开通陆城天燃气。

岳阳市云溪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2月2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