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天然气最近气压小热水器都起不动?
来信人: 大海
来信时间: 2021-01-13 09:23:00
内容:

尊敬的领导,前些天1月3号天然气停气我们这里都不知道,没有通知,导致冬天没有热水,弄了1天才知道是天然气管与水管接错。昨天1月12号晚上8点气压到现在气压又开始特别小,做饭都自动熄火几次,热水器都带不动,或者启动后自动熄火,再或者热水上不来,燃气灶火特别小,地址岳阳楼区洛王藕塘坡H1栋,邻居家里也是突然这样,大冬天的不是停气就是气压小,洗澡都没有热水,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情况,是不是针对我们这里?把气压故意调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1-01-18 17:45:39
回复内容:

曹先生,您好。

已收到您反馈的意见,现将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华润公司高度重视您反映的气压变小的问题,并安排维修抢险人员到贵社区进行了现场压力检测和排查。通过我们上门检查及分析后,并未发现燃气设备设施有异样。通过对周边住户走访,也无发现。

针对用户的诉求,岳阳华润燃气公司会尽最大的努力将用户反映的问题处理好,同时也会督促公司每一名员工按公司的规章制度处理好每一项用户的诉求,积极为我市市民提供满意的客户服务,只会致力于保障稳定燃气压力,还请市民放心。

综述您反馈的问题,是因冬季用气量较大,与用气低峰期相比,压力相对来说是有下降的可能。还请您理解与支持。后续如果有需要任何情况,还请致电岳阳华润燃气客服热线0730-96587,一定竭诚服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