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公积金能否取出来
来信人: 焦学武
来信时间: 2021-01-14 17:58:03
内容:

我四年前买的房子,原计划住房公积金贷款15年按月还款,但后来才知道这个楼盘已纳入问题楼盘,银行冻结了与开发商的往来,致使我们没有办理网签手续,现在手里只有手工填的纸质购房合同。后来政府为解决问题,叫业主一次性付清尾款,致使我们从其他银行进行了商业贷款。现在我因无手续公积金几万元取不出来,其他银行的贷款要按月归还,请问这种问题怎么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20 12:55:16
回复内容:

焦先生: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第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你的来信已收悉,按照《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操作实施细则》第一条:购买现、期房提取必须提供1:提取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  2: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3:家庭关系证明原件。4:登记日期为近12个月内的《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已付购房发票、以及购房合同。5:提取人的一类银行卡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