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外省低风险区域人员回汨罗是否需要隔离、核酸检测
来信人: 12313
来信时间: 2021-01-15 17:20:27
内容:

外省低风险区域人员回汨罗是否需要隔离、核酸检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汨罗市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1-01-19 08:49:5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境外人员,在入境口岸完成14天集中隔离返汨后,继续实施集中隔离7天,并在第7天开展核酸检测,检测呈阴性的继续居家自我健康监测7天,再次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正常出行。

2、高风险地区入汨人员,一律集中隔离14天,并在第1天、第13天开展核酸检测后,检测呈阴性,继续居家隔离7天后,方可正常出行。

3、中风险地区返汨人员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正常、无呼吸道疾病症状的可正常出行;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核酸检测证明过期的,先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正常出行;结果为阳性的,立即隔离治疗。

4、所有居家健康监测对象、居家隔离对象由属地政府负责,落实单人单间,单独就餐,餐饮具、衣物、日常用品等严格消毒,严格实行“三看一”措施(镇、村及医务人员各1位),并户主负责、邻居监督、设置隔离线及标识,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汨罗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