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外地公积金迁移至本地的问题
来信人: 潘靖阳
来信时间: 2021-01-19 17:09:5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之前在上海工作时,在工作单位缴纳了上海的住房公积金,现在回到岳阳工作,是自由职业者,未在工作单位缴纳公积金。请问我应该怎么将之前在外地缴纳的公积金迁移至岳阳?我现在应该如何在岳阳缴纳住房公积金?盼复,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1-22 17:19:5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就您咨询的住房公积金事宜现予回复: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需满足以下条件:

首先,需在岳阳新建立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并正常缴存6个月及以上;在上海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需进行封存满半年及以上;上海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账号不存在公积金贷款、担保、冻结等情况。其次,查询记录上海的住房公积金原个人账号和原单位名称两项信息。满足异地转移接续条件后,由申请人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申请办理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其次,个人是无法缴纳住房公积金的,需录用的单位缴存开户。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