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转设的建议
来信人:
来信时间: 2021-01-22 09:07:17
内容:

各位领导好:

我觉得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改名岳阳科技学院没有特色,不如合并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改名岳阳学院或者恢复岳阳师范学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湖南理工学院
回复时间: 2021-01-24 23:40:27
回复内容:
有关南湖学院转设情况如下: 2019年3月份以来,岳阳市人民政府与湖南理工学院就“在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的基础上,新建一所本科院校”达成初步意向后,双方全力推进南湖学院转设工作。2020年1月,“支持以湖南理工学院所属独立学院为依托,新建一所应用型大学”被写入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组织部已制定了岳阳学院(筹建)近三年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确保岳阳学院(筹建)教师队伍符合独立学院转设要求。委托设计机构开始编制校园建设概念性方案、编制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方案等。岳阳学院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市直相关单位进行了多轮沟通对接,将16项筹建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明确和细化,最快将于今年4月份完成。为加快推进岳阳学院项目建设,拟采取全过程跟踪咨询设计招标和EPC招投标模式,经市委市政府领导审批同意后实施。
与岳阳职院合并升本的事宜需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统筹协调安排。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岳阳职院
回复时间: 2021-01-26 09:56:4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的来信收悉。非常感谢您对岳阳职院的关心和关注,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本科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转设方向之一是,与职业院校进行合并。2020年上学期我院请示岳阳市委、市政府,希望与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合并,以实现优势互补,产生“1+1>2”的效应,做大做强岳阳职业教育。但市委、市政府考虑到多种因素,不同意两校合并 ,决定南湖学院转设独立兴办本科教育。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