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高铁东站增加入站风雨通道的建议
来信人: 胡建兵
来信时间: 2021-02-01 17:02:16
内容:
市政协委员胡建兵反映:
岳阳高铁站经过前期改造,出站至乘车点已有风雨通道,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但入站旅客下车后进入车站,携带大件行李时,在风雨之中仍要狼狈奔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入站风雨通道问题!提高岳阳做为省域副中心、大城市的形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1-02-05 11:43:42
回复内容:

市民胡建兵先生:

您好!

您的来信《关于岳阳高铁站增加入站风雨通道的建议》收悉,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感谢您对岳阳东站出站风雨通道的认可。该通道在修建后并未联通至乘客出站口,经我局属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以下简称火车站支队)多次与施工方市交投集团对接建议,该公司在提质改造的二期工程中完善了通道。

二、根据职能职责,火车站支队仅负责岳阳火车站地区范围内(含岳阳火车站和岳阳东站)的部分综合行政执法,并不负责工程项目建设。

三、针对您提出的“增加旅客下车后至进站口的风雨通道”的建议,火车站支队已向市交通集团提出建议,但该公司表示在岳阳东站的建设项目已经完工,目前尚无修建旅客进站风雨通道的计划。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1年2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